104.10.11「仔仔」再度參加犬展,與上次剛好間隔三個月,原因是「台灣畜犬協會」每個月會輪流在台灣北、中、南部舉辦犬展;而我老人家不喜歡跑遠途,所以在北部舉辦的時候,有機會的話我大概就會參加。

合影

 

犬展

 

這一次的賽事,還是台灣犬的參賽隻數最多,博美犬、貴賓犬、法國鬥牛犬也不在少數,所以相對的競爭也更激烈,哪像我們鬆獅犬只有「仔仔」孤軍奮戰,所以鬆獅犬組當然是「仔仔」獨勝。

犬展

 

台灣犬比賽-2

 

不過,我家「仔仔」還是要跟牠們拼決賽,值得大書特書的是,我家「仔仔」理所當然的輸給了台灣犬,但「竟然」贏了博美犬(太高興了,所以才會用「竟然」這一句詞),拿到了第五犬種群(狐狸犬及原始犬種組)的第二名;老爺我參賽多年,只有這一次打敗了博美犬,所以當然高興囉。

走步

 

走步.

 

觸摸檢視

 

在拍照的時候,德國裁判透過翻譯跟我講,在德國很少看到像「仔仔」這樣漂亮的毛色,而且下巴的毛也照顧的很乾淨,尤其眼睛沒有眼瞼內翻,整体的骨量又粗且結實,總之,我家「仔仔」是一隻不可多得的Good dog very nice

獨照

 

與德籍裁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官老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