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寶樂園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上星期104.09.19~20老爺我參加了公司的員工旅遊,來公司這麼多年了,第一次參加了21夜團体旅遊,好多員工都很好奇的問:以前怎麼都不參加,答案很簡單:我要照顧家裡的獅群。

       其實主要原因是台灣很多的景點都給破壞掉,谷關(中橫)老爺我大約40年前去過,在我的印象裡,那裡有瀑布、流水、綠色山脈,只有少少的幾戶人家,現在取而代之的是一條商店街,及一間間的觀光飯店,一點風景區的感覺都沒有,幸好晚上在飯店內還有卡拉OK相伴。

 卡拉OK.jpg

       說到「麗寶樂園」,聽說以前是叫「月眉遊樂園」,現在園區油漆剝落、鐵件生銹…..,但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去!?想不透?再說到中午用餐更是,中午12點就去排隊,12點半就掛出停止供餐,老爺真不懂這家店的老闆心態,星期假日廚房只看到兩位年青人,櫃檯也只看到兩位女生,整個店裡坐滿滿的人,但都是在等餐點,為什麼會等,聽說人手不夠,碗筷來不及洗,天啊~ 這是什麼神邏輯,每個星期生意最好就是星期假日,竟然中午12點半就不營業了,本來我還以為料理會多好吃,一份簡單的豬排飯送上來,外觀看起來還好,但第一口飯趴下去,牙齒差點咬不下去,這飯粒若是掉在地上可能會粒粒分明(飯是煮熟的,會這麼硬應該是水捨不得多放),這家店名叫:「江戶食╳」,店門口還寫著「新開幕」「均一價39元」,青菜貢貢A(閩南話發音),在它的DM上最低價是180元起,而且還沒附湯或飲料。(忘了在店門口拍照,只拍我同事去催餐的畫面)

 催餐.JPG

       換個有趣的話題:車行到台中東勢農會,導遊讓我們下車上個洗手間順便看一下農會的農產品批發,進到批發市場,果真看到一大片賣水果及菜販,剛進門口的一攤水果商是賣梨子的(他們說這都是高接梨也叫新興梨)6300元,當然不予理會,因為貨比三家不吃虧,看了好幾賣水梨的,其中一家引起老爺我的注意,他們攤上有兩粒全市場最大顆的新興梨,既然是獨二顆,老爺我就買了下來,兩顆400元,滿足了老爺我耍炫的心態,目的達成準備上車,剛剛要賣6300元的,立刻降價為250元加上自己挑,想想那兩顆回家一定捨不得吃,那就買下來比較一下也好。回家磅秤一磅:大顆的有1239公克,小顆的才446公克,果真是大巫見小巫。跟蘋果也順便比一比。

天霸王的水梨.jpg

 

 大小 PK.jpg

     關於此行最搞笑的一張相片就屬這一張:老男人也來時興這一套,這都是公司那些小女生起哄的,都是她們的錯,老爺我是被逼的。

臭彈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官老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