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日朋友訂了一隻小鬆獅(「滾滾」的小黑公),要我親自押送到台東大武;哇~要翻山越嶺,路途可遙遠吶!

不過還是決定出發,因為我家的鬆獅要當全台第一隻獵犬,狩獵對象是高難度的:獵山豬!(抓老鼠我還相信,獵山豬!甘有影?)

生平第二次搭高鐵(第一次是好多年前高鐵剛通車時,也許期望過高,所以第一次的經驗讓我很失望,所以:若沒必要我就不搭高鐵),台東實在太遠了,朋友又答應會到高雄車站接我,所以只好勉為其難上路了。

取名為:TAIYO(太陽)。在高鐵車上不吵也不鬧,出乎老爺意料之外。

取名:TAIYO   

 

朋友居住在台東大武的山上,座山面海風景及視野極佳,這幾天是因為連日下雨的關係,所以碧海連天的景色一時無法呈現。

座山面海的住家   

 

這是朋友家的「山豬寮」所飼養的大、小山豬,証實他所言不虛:

山豬寮

大小野山豬

野豬公   

 

這群馬家族最好的功能是除草,只會挑青草吃,旁邊剛種的小樹苗或者是花苗都不會傷到,真神奇,若不是老爺親眼所見,我還不相信。

馬氏家族

馬家  

 

當晚朋友設宴款待,老爺在平地難得吃到的山珍海味,再加上精釀的小米酒,呼乾啦~ 一下子老爺就不醒人事了,一覺睡到隔天早上9點,才被TAIYO給吵醒。

中午用完餐(其實一點胃口也沒有)朋友載我到大武火車站搭車到高雄(第一次搭南迴鐵路),再轉搭高鐵回桃園,結束這趟台東之旅。

台東大武火車站

台東大武火車站-1

台東大武火車站全景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官老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