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聽到朋友傳來的訊息:老爺最敬重的鬆獅犬前輩_徐恆雄院長已因病離開人世了。

還記得約半年前我還曾專程拜訪他,當時他雖仍在做化療,但精神還算可以,沒想到

認識徐院長也是因為鬆獅犬,而他的父親_徐銀格醫師在老爺還是小孩子的時候,我就曾陪我的母親去看病,所以,我與徐院長的淵源算是有50多年了。

徐院長也是我們桃園縣最最最資深的劍道教練,在他率領之下,我們桃園的劍道子弟兵曾在省運、區運、全國運動大會連霸20多年,是有名的劍道金牌教練,也是國家級的劍道教練,他的徒子徒孫遍佈全台各地,只要是劍道館幾乎多跟徐院長脫不了關係。

徐院長的劍道與鬆獅犬

徐醫生與劍道-3

徐醫生與劍道-2   

徐院長也是鬆獅犬的愛好者,舉凡叫得出名號的進口鬆獅犬,他都會想辦法弄到牠的血系;所以,想要找漂亮的鬆獅犬找徐院長準沒錯。

現在家裡正在坐月子的「滾滾」,牠的父親就是徐院長家的「阿基基」

徐院長與阿基基   

這是以前「滾滾」剛出生時,徐院長到家裡來探視的留影:

徐院長與「滾滾」   

徐院長與「滾滾」「媚媚」:(「媚媚」是我家「福妹」的外曾祖母。)

徐院長與「滾滾」「媚媚」   

今天整理了老爺與徐院長相關的相片,睹物思人令人不勝唏噓,以後老爺我少了一位可以請益的對象;

您的告別式屆時我會參加,徐院長希望您一路好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官老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